close

0EBF028C@F44E5904.6E4D5149.jpg 

在一间教室里,有几个学生.突然间一位学生向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,她问老师:"什么是爱?"
   老师觉得这个学生的问题很值得去回答.不时刚好是休息时间,于是老师提出叫同学们到花园去玩,并在反回教室的时候带回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.
   孩子们都迅速跑到花园去了,在他们从新反回教室后,老师说:"我希望你们都能拿出自己喜欢的东西.
   第一个同学说:"我带回了一朵鲜花,它好看吗?"
   每二个同学说:"我捉到了一只蝴蝶,它漂亮吗?"
   第三个同学说:"我抓到一只小鸟,你们看,它可爱吗?,多好玩呀!"就这样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拿出自己的东西.
   但是老师发现,有一个女同学什么东西没有拿出来.于是就问她,你为什么没有带回自己喜欢的东西呢?
   这个女生不好意思的说:"老师请原谅,我看见了花,嗅到了它的芳香,我也曾想把它摘下,但是我更愿意让它更长时间的发出芳香;我也看到了蝴蝶,它们十分美丽可爱,但我不想捉住它们,人也看到了那只小鸟,在我想去抓它的时候,我看见了小鸟的妈妈注视着我,我只想把它送回鸟巢.这个女孩子说道:"老师我已经闻到了花的芳香,也看到了蝴蝶对自由的渴望,同时也体会到了小鸟妈妈眼睛里流露出的伤心.所以,我什么也没有带回来.
    爱是发自内心的感觉,爱不是摘取的,也不是抓到了,也不是得到或失去什么.爱是自由的,同时也给他人自由.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